瞎子巷麵攤 (2).bmp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中壢的小吃-瞎仔巷麵攤)

TINA是南部人

記得剛上來北部時,對這裡的吃.真的很不習慣

曾經有一段時間

不是去新竹.就是往台中跑

平常,也只能靠7-11的食物撐著

中壢這裡,客家人很多

賣的東西.口感跟南部大不相同

後來居住了一段時日,也才能漸漸的接受當地的食物

這家-瞎仔巷麵攤

是TINA我三天兩頭就會去光顧的小吃店

(就位於中壢國小的偏門旁,一家不小眼的小吃攤)

瞎子巷麵攤 (12).bmp瞎子巷麵攤 (4).bmp瞎子巷麵攤 (3).bmp

這家麵攤已經有50年以上的歷史了!

(應該是很在地的小吃)

舉凡台灣傳統的小吃,看起來幾乎就是真的很有歲月痕跡的樣子

記得今年去關西,幫我化妝的一位日本人要來台灣玩

久聞台灣小吃有名,問我有啥好推薦的?

我說~其實台灣小吃好吃的真的不少,但有些店家看起來

可能舊舊髒髒的,請不要介意!

也許可能是很美味的

雖然,不曉得後來那位日本人來台後,是否能認同我的推薦?

但生在台灣的我們,應該不難理解這樣的民情文化吧!

瞎子巷麵攤 (8).bmp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

油麵.米粉.板條和米苔目,還有一些小菜類

TINA我最常點-米粉加板條

($40元一大碗)

樸實的食材,配上鮮美的湯頭

一口麵加湯,十分滿足.....

瞎子巷麵攤 (5).bmp

下回有機會到中壢來.....

如果想來嚐嚐道地小吃,可以來吃吃這家瞎仔巷麵攤

或許你也會喜歡,分享給各位。

-----------------------------------------------------------------------------------------------------------

*營業時間:AM07:30~PM20:00

  公休日:每月不定時公休一天

PS.中壢小吃,陸續上載中.....敬請期待,也歡迎在地的中壢人

  與TINA一同交流,讓我更深入了解中壢的在地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