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了幫Lucky拍的一些相片,放在房間當電腦桌布

這樣感覺Lucky也陪在身邊一樣,想牠時.開電腦螢幕就能看到牠。

TINA也終於能體會到

為何每個當媽的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是全天下最可愛的 !!!

其實我家Lucky是長相再平凡不過的台灣小黑狗,不如別人養的寵物狗一般吸引別人目光

但在 J & T 心中, Lucky現在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每天不管是 J 或 T 誰先早起去弄Lucky

我和 J 的第一句問候一定是 ~ Lucky今天吃了嗎 ? 大小便了沒 ? 乖不乖ㄚ ?

而每天我們的話題也一定離不開Lucky

互相分享著一天裡,發現與Lucky相處的有趣新鮮事

這樣的生活分享,讓我們期待每天與Lucky的互動。

 

對於每個月都會回高雄一趟的我們,上個月把Lucky留在北部三天

TINA也在高雄想念了牠三天.....

這次我跟JACKY決定

下個月把Lucky一起帶回南部去,這樣就可以每天都看到牠了 !

看來,再過不久.Lucky就能回旗津的外婆家

我想第一次看到海跟沙灘的Lucky,一定會很喜歡的。

 

每天.每天我都想跟Lucky在一起.....

雖然牠只是一隻平凡的小黑狗,卻是我跟JACKY心中的寶貝

如同每個愛狗的人士.似牠如己出

開始記錄著這些與Lucky有關的生活網誌

就像媽媽經一樣,唸個不停

而TINA我.唸的是狗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