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Lucky的小窩說起.....

~這是JACKY跟公司的小胖叔叔幫Lucky釘的小窩~

Lucky's Home.jpg 

一開始撿到Lucky時,因為家裡不喜歡狗

所以JACKY為了能說服公婆,打算將Lucky養在工廠外.當看門狗來養

並且幫牠釘了一個牢固的狗窩。

可是隨著與Lucky時日的相處,現在的Lucky白天跟著JACKY到公司上班.晚上回家

除了睡覺時間外,Lucky很少時間會待在這個小窩

外加每天送牠回這個小窩睡覺時,總是千百個不願意

非得十八相送加上挖挖大叫個好一陣子才肯入內休息。

 

而每個周日.是我們和Lucky的Family Day.

為了能夠一整天陪伴Lucky,今天生日的TINA.特地提前一天慶生

好能多點時間跟Lucky相處。

不過今天剛好家裡來了幾位怕狗的小朋友,然後一早TINA我又發神經的在生JACKY的氣

所以心情非常不爽的我,一股腦牽著Lucky.準備把牠帶回小窩休息

不過聰明的Lucky似乎察覺到麻麻的不爽,一路上不吵也不鬧

一到了牠的小窩,TINA我把Lucky綁好狗繩後.頭也不回的一路走回家

因為我知道JACKY隨行在後,心想他會陪著Lucky玩一下。

沒想到JACKY回家後跟我說,當我一離開

Lucky望著我離去後,就很識趣的頭也不回的鑽進小窩內

理也不理他.....。

~以下是JACKY拍下的Lucky照~

(麻麻好像在生拔拔的氣..... )

 懂事的lucky (1).jpg  

(真的走了耶 ! 頭也不回的不看我一眼.....)

懂事的lucky.jpg 

(我望.....麻麻真的生氣的走了 !!! Lucky今天沒有不聽話ㄚ~~~)

懂事的lucky (2).jpg 

--------------------------------------------------------------

後記 : 看到JACKY拍的這些照片加上口述Lucky的行為後

TINA覺得Lucky真的是一隻會察言觀色的狗狗

而且有感,養小狗跟小孩一樣

對寶貝而言,愛的都是麻麻

因為拔拔只負責賺錢還有跟牠們玩,但麻麻會幫牠洗澡.餵牠吃飯

還有每天與牠.愛的抱抱

所以....Lucky最喜歡的是麻麻,而且跟麻麻是同一國的。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