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愛高雄 (1).jpg

元旦連休假期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大家應該就要收心,返家準備收假心情喽 !

而TINA我因為不想跟大夥湊熱鬧,所以留在北部跨年

但其實心中很想念家人,也很想回去感受南部的艷陽

整理了一些之前拍攝的高雄相關相片, PO上來與大家分享.....。

 

TINA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所以對高雄.有著一份很深的認同感

縱使現在已嫁為人妻,仍將戶籍設在高雄

因為我想當一輩子的高雄人。

這幾年,高雄有了很大的城市變化

姑且不論政黨功績,高雄.確實變美了 .....!

每個月回高雄一次的我,再再的都能感受到整個高雄市的改變

不管是硬體或軟體,整個城市的市景也好.人民素質也好

慢慢的.一點一滴都有了提升

高雄.不再是大家刻版的文化沙漠,或是很Local的地方

她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高雄~我的家。

TINA愛高雄 (2).jpg 

之前跟 J 還在交往時期,曾經有半年的時間

每次回高雄,都會入住85金典酒店

上圖這張相片.是某一次很巧,在金典飯店50幾層樓的房間內

清晨所拍攝到的85倒影

美嗎 ? 我覺得很特別.....。

TINA愛高雄 (3).jpg 

~還有這兩張,雲中的漢神百貨~

TINA愛高雄 (4).jpg 

漢神是高雄的百貨龍頭,最記得它的百貨廣告台詞

~漢神...實現你的夢想~

( 是女人的精品夢想.男人的荷包痛楚ㄚ.....)

呵呵 !! 商人真會搞注入式行銷

只要去逛漢神,TINA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這句經典廣告台詞呢 !

TINA愛高雄 (5).jpg

再來最後兩張,金典海景房內所看到的高雄港

之前去住金典都愛住海景房,不過現在最夯的

應該是可以看到夢時代摩天輪方向的房間

住過一次,覺得也很讚 !

TINA愛高雄 (7).jpg TINA愛高雄.jpg

不曉得大家喜歡TINA的這篇分享嗎 ?

有機會,歡迎大家來高雄走走

感受一下高雄人的熱情,還有這個城市帶給大家的新風貌

高雄 ~ 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