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jpg

高雄 ~ 我最愛的家,雖然每個月回高雄一趟
但常住北部的我,每每回一次高雄.總看的到這個城市的改變
雖感覺熟悉,卻又有些陌生。
 
上次回去,鄰居兒時玩伴的爸爸往生了 !
媽媽說 ~ 我那位兒時玩伴在新竹工作,要我幫她介紹個好對象,嫁到北部去
我說 ~ 我才不要害人家呢 ! 遠嫁離鄉那麼辛苦,還是嫁近一點比較好。
  
樂活高雄 (1).jpg 
  
 " 痞子英雄 "一部行銷高雄的電視劇, 之前 J 也超愛看的
因為很多場景幾乎都在高雄取景,也是我們常去的地方.所以感到很熟悉。
高雄真的變美了 ! 交通也變便利了 !
每次回去我們都把車停在三多遠百,逛逛三多商圈附近後
再轉搭高雄捷運去逛逛漢神巨蛋 .六合夜市或去夢時代走走。
樂活高雄.jpg
自從高雄捷運通車後,讓外地來的觀光客更能輕鬆遊高雄
我跟 J 也蠻喜歡搭著捷運趴趴 GO 。
樂活高雄 (14).jpg 
~高雄市的大家長 - 可愛的陳菊市長~
( 看到她,心情就好好喔 .....! 到底是白雲像她,還是她像白雲ㄚ ? )
正身與分身難辨真假 ?!
樂活高雄 (13).jpg  
婚後的我沒遷戶籍,我樂當高雄市民
身為一個高雄市民,對於這個城市.有著很深的認同感
記得讀書時,一位來自外鄉就讀的同學跟我說
~ 你們的高雄真的改變好多,變的很漂亮~
連他是一個來自外地的人,都深深的喜歡上高雄。
我想,對一個城市有付出感情的人.都能感受到高雄市的改變
歡迎大家,有機會到高雄來玩,感受不同的新高雄魅力
一年四季如夏的高雄,雖然這裡的天氣或許熱了點
但這裡的景點及人民,有著像大太陽般的熱情歡迎你
樂活 ~ 我愛的新高雄。
--------------------------------------------------------------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