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INA終於能夠體會當麻麻的心情......

每個當媽的.一定都覺得自家的寶貝是全天下最可愛的

當然,TINA也不列外。

~這是我的狗兒子 - Lucky~

I AM LUCKY.jpg 

是一隻再平凡不過,路上隨處可見的台灣小土狗

但,牠是我的寶貝.....。

除了金順外,我覺得Lucky真的很可愛 !

因為每天跟牠朝夕相處,看著牠一點一滴的成長

TINA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呢 !

不管心情好或壞,我都想看到牠

摸摸牠.哪怕牠不懂我

每天或每次幫Lucky洗澡,我都會一直跟Lucky說話

說牠很乖 ! 好棒之類的話語

J 常笑我, Lucky根本就聽不懂.....

但我不管,其實Lucky會懂的.只是牠沒辦法用語言表達

但從牠看我的眼神,在意我的表情

我想Lucky會知道我是愛牠的.....。

不過當媽的總是有掛心的事.....

就像最近開始著手規劃我跟 J 的年度旅遊,TINA開始擔心Lucky怎麼辦 ?

很多天沒看到我們,牠一定很不習慣...覺得很奇怪 !!!

J 說我太多慮了 !

但從飼養Lucky到現在,從來沒有離開牠超過三天

只有一次回高雄沒帶牠回去,那次TINA每天都在掛念著牠

我想,這真的是一種甜蜜的負擔ㄚ.....。

TINA不討厭小孩,但到現在還沒勇氣.也還沒準備好可以為人母

可是我很愛狗,很高興讓我遇見Lucky.一了我多年來想養一隻狗的心願

我愛Lucky,雖然知道別人或許覺得很噁心或覺得奇怪

但牠就是我的寶貝,每天每天我都想對牠說

~麻麻真的好愛你.....~

I AM LUCKY (7).jpg LUCKY最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