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的壹週刊第6期.jpg 

這一期的Lucky壹週刊走時事報導

LUCKY壹周刊第五期.jpg                    

 

哪一隻是Lucky呢?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1).jpg

(轉貼於2010/4/11蘋果日報)

這篇報導是J看到的,熊熊看到這篇報導的附圖.還真以為是Lucky呢!

雖然很多黑狗長的都一個樣,但同是養黑狗的我們.還是能分辨有何不同之處 ?

但這隻上報的黑狗.跟我家Lucky真的是一個樣呢 !

但...牠的命運應該不如Lucky,也許真的是少了那麼一點幸運吧 !

 

常常有人會問我跟J,怎麼會想養這樣的狗 ? (語氣中意謂著"這種狗")

我不知道別人養狗是什麼心態 ? 或許是愛狗人士 ?

也或許狗也意味著主人的身分,養名犬就是感覺比較高級。

曾經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何收養Lucky ?

我說~因為遇到牠那一天,見牠幼小被遺棄.天氣又冷的

看了實在可憐....!!!

她說~街上流浪狗何其多 !!! 口氣意味著~也不差妳收養這隻吧 !

( PS.我那位朋友養的是從寵物店買來的名貴犬 )

這個道理我懂。

就像有一位小孩撿拾著被海水沖上岸的海星,一個個丟入海裡

老人見狀,笑著對小孩子說~孩子,你這樣做沒什麼意義的

小孩說~雖然我知道我能做的力量很小

但我撿拾一個海星.就有一個多存活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想這麼做。

 

我跟J不是什麼愛狗人士

因為比起那些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幫助流浪狗的義工人士們

我們能做的,真的微不足道。。。

但因為有緣遇見了Lucky,收養牠對我們而言.其實花不暸多少錢的

可是,我們卻多了一份責任,有那個義務要照顧好牠

直到牠老死,或因為何故而結束生命。

希望這世上所有愛狗的人,都能好好愛護你家中的犬兒

如果你不喜歡狗,也請你別傷害牠們

【生命都有輪迴,當有一天你也可能當狗時.你希望人們如此對待你嗎 ? 】

~將心比心吧~

這段話.取自於昨天J阿嬤見狀J阿公打Lucky時,對J阿公的一番勸戒

也與大家一起共勉之...。

----------------------------------------------------------

* 延伸閱讀 : [養狗樂] 遇見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