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zo.jpg 

這次的荷比之旅在出國前,TINA在桃園機場的昇恆昌免稅店

購入這瓶Kenzo 50ML淡香精

Kenzo..jpg  

不過礙於考慮現今的飛航規定,上飛機時一人只能攜帶100ML的液體

而我們的飛機又需於曼谷轉機,害怕東西被三碗豬腳的泰國人丟包

所以TINA先預購付清,於回國時再提領

誰知....那天冰島的火山給我搞飛機,讓我們一群人飛了一圈又繞回台灣

入境時TINA心裡還自我安慰,至少有買到了這瓶香精

怎知...昇恆昌的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無法讓我提領,並且必須辦理退款

TINA問~為什麼不能購買 ?!

她們竟然跟我說~【因為我們是原機遣返,所以不能算是出國】

@-@..... 蝦米 !!!

大家評評理,這樣像不像是二度被傷害啦 !

好歹,我們也是飛了18個小時踏出國門的

不只如此,出境章也被註銷了 !

嗚嗚嗚...還好熱心的寶妹答應TINA,如果她的泰國之旅成行

就願意幫TINA帶回這瓶Kenzo 50ML淡香精

讓TINA心裡能夠平衡一些,先謝謝寶妹啦 !

3Q 3Q ^0^

 

忘了說~4/15這天剛好是泰國的潑水節

如果三碗豬腳的水能澆熄冰島的火山

那該有多好呢!!!

潑水節 vs 冰島火山爆發

【2010.04.15 J & T的荷比無緣紀念日】

-------------------------------------------------------------

PS.又,寶妹要不要考慮去辦一張昇恆昌的聯名卡 ?

還能額外再打個9折喔 !

http://www.everrich.com.tw/service/index_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