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面具攪拌匙.jpg

這次J&T從威尼斯人帶回來幾樣紀念品。。。

上圖這兩支是威尼斯人房間內的攪拌棒,是威尼斯特色的面具造型

TINA buy (1).jpg

另外就是機加酒飯店贈送的小禮,兌換到禮品時.包裝的很漂亮

J要我猜猜裡頭裝的是什麼 ? TINA猜了-鑰匙圈 ?磁鐵 ? 吃的 ?

結果都沒猜對。。。J給了提示,原來是→ 點我

~面具別針一只~

威尼斯人贈禮面具別針.jpg 

拆開來看.作工蠻細的喔 ! 應該是Made in china.

但不會給人很廉價品的感覺,我跟J都蠻喜歡這個禮物的。

 

這次去到澳門旅遊,因為澳門觀光的地方不大

除了澳門市區,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呆在威尼斯人裡頭逛逛

威尼斯人裡頭的購物商場面積之大,真的會讓你覺得似乎會走到天荒地老的fu

一個不留神,可能就會迷了路。。。

我跟J最後一天在四季 PRADA買了包,就是因為店員忘了將條碼拆下

搞的我們提的那個袋子去到有感應器的地方都會嗶嗶叫

只好又繞回四季去請他們拆下,當場真的很想罵人

因為。。。逛時很樂,專程再繞回去就真的非常的遠。。。

威尼斯人 (6).jpg 

每次去歐洲玩,出國的時間總是很寶貴

想多逛逛就沒時間多買買,想多買買.景點就會少看一些

可是來到威尼斯人這裡就沒這個困擾

整個威尼斯人不僅創造出歐洲特有的浪漫氛圍

邊走邊逛環境也很舒服,不管外頭刮風下雨或是大太陽天

這裡都是恆溫的室內溫度,外加頭頂有人工的藍天白雲造景

J&T 在威尼斯人裡頭逛的不亦樂乎。。。

我們喜歡的A/X.CK.DIESEL.agnes b ...大約都是台灣定價的7折

因為代理商的不同,款式也會有些不一樣

而且貨色齊全,男女款式選擇性都非常的多

所以J在這裡,買了一件DIESEL的短褲+.agnes b兩件短褲+外套

~還另外贈送了兩隻小b的公仔布偶~

小b贈品.JPG 

黑色那隻是不是很像我家的Lucky呢 ? 不信你們看→(點我

小b贈品 (1).JPG 

不管換到哪一個角度拍,那隻像Lucky的小b公仔都只看的到黑黑的兩顆小眼珠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3).jpg 

所以TINA好喜歡這個禮物,根本就是為而我們量身訂做的嘛。。。

哈哈哈。。。TINA超愛 !!! ^0^

--------------------------------------------------------

* 延伸閱讀: [享樂澳門] 實在好buy.TINA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