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蜜麻花+手工餅乾 (2).JPG

最近的TINA應該很難實施瘦身計畫,因為。。。

來自於格友的熱情相送,與TINA一起分享快樂

~這是今天麻吉格友-寶妹寄來好吃的蜜麻花跟手工餅乾~

好吃的蜜麻花+手工餅乾 (3).JPG 

話說昨天寶妹留言給我,說要寄她親手做的手工餅乾給我們嚐嚐

二話不說開心的留了收信的地址給她,並交代J今天幫我收貨‧並且不准偷吃。


盼ㄚ盼的等到了今天下午,鄉下地方的郵差總是很晚才來

嗶嗶嗶。。。終於等到郵差的來信聲響,結果今天來了兩個天兵郵差

一來先問~怎麼收信人寫英文呢 ? 看也看不懂怎麼唸 ?

( 因為寶妹收信人寫TINA收)

另一位郵差更是天兵,問了J說~你們公司還有請外勞喔 ?!

( TINA=瑪麗亞??@-@

 J當場覺得超好笑的天兵郵差,沒知識也看點電視好嗎?

誰家的瑪麗亞叫-TINAㄚ!!!真是去去去。。。

好吃的蜜麻花+手工餅乾 (4).JPG 

算了!不跟天兵郵差計較,趕緊打開包裹先來嚐嚐寶妹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一共有三樣,有杏仁餅乾.另外兩種是忘了叫啥來著的餅乾

一一試吃,都很香濃的味道 !尤其是杏仁餅乾.一整個杏仁味超香的

其他兩種餅乾,巧克力那個我也很愛!也是香香香。。。

重點是~寶妹親手做的.無價!!!讚啦!!!

好吃的蜜麻花+手工餅乾 (1).JPG 

接著就是兩款不同家出產,但都一樣好吃的蜜麻花

應該很多網友都曾吃過,TINA就不多加介紹了!

重點是J上次吃過唸唸不忘,所以這次寶妹又熱情相送一次

超感動的。。。我都要哭了!!!

金順+寶妹的心意.jpg 

重點來了!最後分享的這張是寶妹代筆.金順想寫給TINA我的信

妳看看。。。金順真的好可愛喔!還有寶妹的留言

這張超有紀念價值的,我要拿去護貝收藏起來。

 

最後TINA除了想謝謝寶妹的心意,我很感動寫格這一年多來認識了大家

雖然TINA的格友不多,但大家都是很真心的來跟TINA當格友

互相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讓TINA的生活多了一份樂趣

也謝謝大家對J&T格裡的支持,TINA會更用心經營部落格

也會好好珍惜與TINA互動的格友們,人家說好朋友不用多.真心就足夠

謝謝對味的你(妳)們, 3Q!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