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JPG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下午雨勢似乎稍稍停息了一些

J&T 也剛度小假回來,趕一下進度‧來PO篇友情分享文吧 !

格友的心意 (2).jpg 

看得出來拼字是 TINA 嗎 ?

J&T 不曾去賞過銅花,所以就不可能是 J 拼來送給我的

格友的心意 (3).jpg 

人家柑妹有Leo吧拔的愛心拼字→(點我

而這個卻是格友-妍羽吧拔送給TINA我的

妍羽吧拔他是一位超級無敵愛爬山的格友大哥

第一次在他格裡看到照片時還頗驚訝的 !!! 當然也有小高興啦 !

不只我,他也拼了其他幾位麻吉格友的網名相贈

從那次之後,這位妍羽吧拔就很愛在他文章裡面點名

而TINA我,常常是他的榜上名單‧精彩的要來喽 !

格友的心意 (6).jpg 

這位妍羽吧拔上周在他家撿到一隻白頭翁幼鳥,他們一家人很有愛心的收留牠

精彩圖文請參照。。。→(點我

為此,怕牠餓著‧還去買了麵包蟲餵牠

這樣算是好事一樁,可是。。。他竟然徒手抓蟲排出我的名字

說是要送給我的法式料理啦 !  @_@ 很勇敢吧 !

看到這裡‧大家要不要給他鼓鼓掌 。。。!!!

格友的心意 (5).jpg  

TINA問~你這麼愛點我名,你一家人不會感到納悶‧到底TINA是誰ㄚ ??

他說他老婆有問~為什麼老是愛拼TINA ?

他說~因為TINA最好拼 ! 像寶妹的網名是 BABY 有弧度啦 !

看來,我的名字好像取對了呢 ! @_@

格友的心意 (1).jpg 

最後這張是寶妹上上周去墾丁玩時.送給我們的

因為寶妹也認識 J ,所以就拼了個 J&T

謝謝這些麻吉格友們,除了平時在格上的互動外

出遊在外.還不忘惦記一下 J&T 或點一下TINA名

真的很開心啦 !

超級好朋友.JPG 

希望這樣的情誼能夠一直保持...

也歡迎有志一同的大家.來跟TINA當麻吉格友

^0^

~多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