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明德店 (16).JPG

J&T跟雨天的薰衣草森林好像很有緣分。。。

上次好友-Ophelia從英國回來,陪她造訪薰衣草森林-尖石店那次也是下雨

兩家店的賣點不同,一個是的賣山景‧一個賣的是湖光山色

相同的是,入園一樣先收取100元門票‧但可抵用全園消費。

薰衣草明德店 (13).JPG 

雖然說兩家店的風格截然不同,但如果真要TINA說來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或許是整個園區規劃的舒適度不一樣吧 !

一樣是下雨天來訪,不過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多了一些些山嵐氣息‧感覺更舒服喔 !

薰衣草明德店 (20).JPG 

先來看看室內的用餐環境,這天下雨‧來店的客人不多

薰衣草明德店 (2).jpg 

J&T分別點了-元氣菇菇蔬菜鍋跟薰衣草蜜汁嫩雞

薰衣草明德店 (3).jpg 

價位分別如下,通常我們對這種賣景店裡的餐食期望度都不高

這天的餐食水準,如所我們預期的相差不遠

MENU.JPG 

用完了餐食,雖然這天外頭雨勢一陣一陣‧不過有步道可走走

我們還是沒打算浪費,雨中散步也不錯 !

薰衣草明德店 (19).JPG 

TINA我這天標準的雨天裝備,短褲+夾腳拖‧外加撐著我愛的KITTY小雨傘

(J的廣角鏡總能拉長修飾我的腿,哈哈‧‧頓時變修長了說。。。我愛 ^_^)

薰衣草明德店 (9).jpg 

步道上有一些特別的文字敘述,例如【我要一個陪我旅行的情人】

【跟你一起把心情曬一曬】~可惜這天下雨 !!!

【微笑是因為你】~是J嗎 ? 因為他要賺$$給我亂花。。。

薰衣草明德店 (8).jpg 

TINA拿著我的小DC,決定一步一腳印拍下有意思的句子

薰衣草明德店 (21).JPG 

這句讓我想到~小絲,希望月老趕快啟動‧讓她覓得良緣

薰衣草明德店 (11).JPG 

這句讓我想到妍羽吧拔,最近有感應該多加珍惜與老婆的相處

薰衣草明德店 (12).JPG 

這句~不知道寶妹有沒有在等花輪對她說 ?!

薰衣草明德店 (15).JPG 

Leo喜歡柑妹的眼中只有他。。。

薰衣草明德店 (1).JPG 

一路步行上了高頂有個幸福的鐘鈴. 你 ( 妳) 聽見幸福了嗎 ?

薰衣草明德店 (23).JPG 

許個願望吧 ! 祝你 (妳) 美夢成真。。。

薰衣草明德店 (5).JPG 

其他沒點到名的格友們,也希望你們親情‧愛情兩得意

薰衣草明德店 (6).jpg 

除了步道可以走走,湖邊散步也不錯 !

薰衣草明德店 (4).JPG 

雖然天候不佳,但難得看看明德水庫一景‧其實石門水庫風景更讚 !!!

薰衣草明德店 (18).jpg 

繞了一圈,該走的點都繞了 ‧再看看園區內一些可愛的布置

薰衣草明德店 (7).jpg 

突然‧熊熊發現了一個黑色身影~是金順嗎 ? 寶妹呢 ?

薰衣草明德店 (24).JPG 

一貫的薰衣草風格,小小標語‧無限創意

薰衣草明德店 (10).JPG 

回程,TINA在香草鋪子買了兩塊絲瓜按摩沐浴皂~洗起來頗舒服

外加兩罐-康福茶+薰衣草減壓茶~喝了之後真的頗助眠 ( 不好睡的人大推 !!! )

薰衣草明德店 (14).jpg 

總之,這次的苗栗。兩天一夜之旅在雨中畫下完美句點

下次找時間再去天空之城走走吧 ! 聽說也不錯 !

★分享另一位格友-Leo寫的薰衣草森林,內有可愛的柴犬麻豆

圖文一樣精彩,不容錯過‧多謝賞文 。^0^

 ---------------------------------------------------------

▲薰衣草森林官網連結: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