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布拉格的訊息‧.jpg

 

 今天收到了格友-Christina 從布拉格寄回來的一張明信片

來自布拉格的旅遊訊息.jpg 

跟她的認識應該從今年的荷比之旅聊起。。。

原本今年的四月中旬 J&T 預定好前往荷蘭旅遊,早在出發前半年就開始著手準備

預定跟團的我們,從旅行社那裏認識了她的部落格→(點我

TINA拜讀了她的部落格好一段時間,就在出發前夕‧決定留言跟她聲謝謝 。

 

 TINA跟她剛好同一個星座,也同是旅遊的愛好者

於是開始一來一往的在網上交流

只可惜,我們的荷比之旅←(點它)碰巧遇上冰島火山的爆發而被迫無法成行

貼心的Christin 剛好這個月又重遊東歐,決定從國外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也讓我跟J重溫布拉格的旅遊回憶←(點它),真的很謝謝她。

 

很開心TINA在痞客這裡,認識了好多不錯的格友

大家都對TINA很好,常會跟TINA互通有無

 不管是精神上或心意上的分享

我想,這應該是我寫格以來.最大的收穫吧 !

謝謝你們~我的好格友們,TINA好開心有你們在網上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多了一個開心的管道,不再只是自言自語的在格裡543

更開心今天收到Christina from Praha的旅遊訊息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