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最愛 (2).jpg

 

[ 滿滿是我9歲那一年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一隻狗 ]

TINA 九歲生日的那一天跟T吧要求,說我想要養一隻狗作伴

爸爸帶著我去到了寵物店,我一眼就喜歡上剛滿一個多月的滿滿

 

永遠的最愛 (1).jpg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養狗經驗,爸爸要求我要自己照顧滿滿

除了要定時餵牠吃三餐,還要幫牠換洗大小便的毛巾

雖然那時我才九歲,卻第一次體會到‧愛的代價

喜歡是要付出照顧的,不單只有玩樂

不過有滿滿陪伴的日子,確實讓我的童年歲月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滿滿狗 (1).jpg 

滿滿陪伴了我12年的成長歲月因病而過世

因為太過於難過,跟弟弟約定好‧以後再也不要養狗了 !

失去的感覺實在太痛苦。。。真的不願再來一次

直到。。。TINA遇見了Lucky

I am lucky...jpg 

在還沒遇見Lucky之前,TINA只能將愛狗的心情寄情於關懷流浪狗

或跟朋友家的狗兒玩玩,完全不敢再想養狗的事

I AM LUCKY (5).jpg 

但可愛的Lucky就這樣,讓我重拾養狗的信心

把我愛狗的心,又再次燃起

LUCKY壹周刊第四期..jpg 

已經一周沒見到Lucky的TINA十分的想念牠

只能每晚對著相片看著牠,我想牠也一定有乖乖

可能也會吶悶~吧拔‧嘛嘛呢 ? 怎麼都沒來看Lucky ?

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0).jpg 

或許對於你 (妳) 而言,牠只不過是一隻狗

就像養兒育女的你們,有著TINA不能了解的父母經

TINA承認我的人生智慧未開,還不能體會養兒育女的快樂

但我現在可以明白的是,以前覺得非有女兒不可的觀念

已經在養了Lucky之後有所改變,覺得~其實兒子也不錯 !

至少我的Lucky很乖 ! 牠也會喜歡跟麻麻撒嬌

兒子應該也是有貼心的,就像我的Lucky一樣‧讓我每晚想念。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