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上個禮拜四才在信箱裡翻到這張.寶妹從馬祖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

還蓋有特別的連江紀念章呦!阿兵哥耶~好可愛呢!

收信的地址是不是很特別呢?那是寶妹自創速記我家地址的口訣

不過,親愛的寶妹...上次在妳格幫我設定的【TINA專屬區】通關密碼太簡單

有被駭客侵入,建議下次設定困難度高一些的.才有挑戰力喔!

闖關成功的人請繼續保持沈默,下次再接再厲...

連闖五關成功者,TINA準備奬品一份.以茲奬勵喔!

 

還有要跟寶妹説~妳這次烤的杏仁片實在太好吃了!

酥度跟脆度醬醬好,已經到了出師的程度

我看以後我直接跟妳下訂單,不用跟我弟苦苦預訂了!

妳成功嘍!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