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吃藥藥 (1).JPG

我家Lucky生病了。。。 

最近夏天熱,每週幫Lucky洗完澡牠都不給吹風機吹乾

只好讓牠採自然陽光風乾 

還有可能因為我們養在外頭,鄉下夏季蚊蟲特多

我這個麻麻一不留神,沒把Lucky照顧好

還是吧拔跟Lucky玩時才發現牠似乎得了皮膚病

昨天趕緊帶Lucky去看醫生,還好症狀不嚴重‧吃藥就會改善

狗狗沒有健保,就醫除了基本的診察費$100元

藥物自費$490元,外加外用點露的預防虱蟲藥劑$1200元

一共花了$1,790大洋,醫生說:要吃一個月的藥才會痊癒

養狗跟養小孩一樣,只要對牠有照顧的責任‧能力範圍內都是願意付出的甜蜜負擔

LUCKY吃藥藥 (2).JPG 

醫生阿姨問:Lucky的藥是要給藥水?還是藥丸?

Lucky再兩個月就一歲了 ! 我想吃藥丸會好一些

醫生阿姨又問:Lucky不會把藥挑出來嗎 ?

TINA想起寶妹教的好方法-把藥塞在可口的泡芙裡,Lucky就會乖乖吞藥喽 !

草莓 or 牛奶口味均可,巧克力就不建議喽!

聽說狗狗不宜吃巧克力,對狗狗健康有害喔!

不過我家Lucky實在挑食,為了怕牠連泡芙都不吃‧先是餵了牠一口

等牠願意嘗試泡芙的口感,再將藥丸一次塞入泡芙內一次就口

以免牠老兄吃個兩口就不賞臉,那我可就煩惱喽!

謝謝寶妹分享的好方法,有需要的愛狗人士可以參考喽!

--------------------------------------------------------

 ★延伸閱讀:看看LUCKY的好友-厲害的金順吃泡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