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幫茶樹 (2).jpg

~本文有三張圖片擷取自肯邦官網~

TINA是肯邦的愛好者,每年夏天也必Buy入肯邦出產的一組茶樹系列優惠組

肯幫茶樹 (3).jpg 

組合包含:茶樹系列洗髮精+潤絲精+茶樹健康皂一只

茶樹.JPG 

只有夏天限定的特惠組,每年我都會買給 J 跟自己用

茶樹洗起來頭皮非常的涼爽,一整個天夏天的油膩感都給帶走了 !

茶樹這瓶洗髮精不只可以洗頭,洗澡也非常的適合

要是夏天也有泡澡習慣的人,滴幾滴在浴缸裡‧可以代替精油使用

泡完澡後神輕氣爽,真的非常醒腦...

但那瓶潤絲精對於長髮的女生可能稍嫌不夠滋潤,每年我都用不完

茶樹健康皂也非常的好用,清潔度絕對夠力‧大推!!!

肯幫茶樹 (1).jpg 

家中如果有狗寶貝不妨也幫牠來個茶樹香氣洗澡吧 !

我想狗狗也愛洗涼涼,舒服一下呦 !

薰衣草.JPG 

夏天洗茶樹,冬天TINA最愛薰衣草

每晚洗完薰衣草一整個系列的香氣,除了味道舒服‧一整個助眠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不排斥薰衣草的好味道,推薦給也喜歡的你(妳)們。

 

酷熱的夏天已經過了一半,我想再撐個一個半月秋伯伯就會來臨

我繼續忍耐著,更期待秋天快點來臨。。。

--------------------------------------------------------------

★肯邦官網資訊 → (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