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四處趴趴GO的J&T除了自助外,也會選擇跟團的方式去旅遊

不過除了自助必須做功課外,跟團行程選擇的功課上一樣馬虎不得

現在網路無遠弗屆,在家就能搜尋到一堆分享資訊

但,分享文人人愛看.抱怨文也不一定就顧人怨

旅遊有時也是要靠一點運氣的...

我能享受到的好康你不一定A的到,當然我遇到的壞康你也不一定會中獎

可是如果是選擇跟團,在行程的選擇上有很多眉角沒有遇到你就是不知道

 

所謂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飄,跟團習慣東比西比偶爾也會遇到賣龍眼的旅行社

到目前為止,J&T跟團碰過兩次釘子 ( 在此就不點名 )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去年二度蜜月的那趟義大利之旅

直到現在,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心中還是覺得牙癢癢

J笑我說~那是傻瓜的行為...好吧!

可是傻瓜也有話想跟留言給我.即將跟團去玩的人分享

比薩斜塔.jpg 

眉角大略如下 :

1.請好好仔細的研究一下行程的路線跟距離

★以假設我們的行程要去佛羅倫斯跟比薩,A旅行社安排住在佛羅倫斯

B飯店安排住在比薩,可是以飯店費用來說.住在佛羅倫斯是比較貴的

出發前如果業務這麼跟你說,你一定覺得A旅行社好

可是她一定不會告訴你,行程是從佛羅倫斯拉車到比薩

再從比薩拉車回到佛羅倫斯,來回的車程是近4小時

而B旅行社卻可以欣賞到比薩的夜+一早有足夠的時間登塔

而不是只去到比薩跟它拍張照就走人...遺憾嗎 ? 因人而異。

 

 2.如果你是在意住宿的人,請好好研究飯店的地理位置跟差異

★不管是哪家旅行社都一樣,主要飯店跟第二選項的飯店通常是有品質差的

TINA待過旅遊業依我知道,團體訂房一般在出團前2~3個月前就會先BOOKING

可以先問業務,如果訂到的是第二選項的飯店.是不是如你所滿意 ?

還是事先做好功課.了解一下比較不會入住後心裡感覺落差太大。

 

3.請不要相信行程上的美化+美話

★很多行程上的敘述,真的僅供參考...還是要依當時出團後才能知真曉...。

 

4.慎選旅行社才是王道

★這一點我就真的無從建議了 ! 因為每個人對旅遊要求的品質不一

相對的觀感也就不一樣,但依舊是老話一句

旅遊有時也是要靠一點運氣的...

我能享受到的好康你不一定A的到,我遇到的壞康你也不一定會中獎

 

以上,一點小小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希望跟團的你,能擁有一個開心的旅程

花錢買到的經驗,還是不要親身經歷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