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少年兄-Lucky.jpg

我家Lucky好久沒出現嘍!

因為最近J身體微恙,所以就拿之前拍的照片先頂著用吧!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3).jpg   

過了一個中秋節,TINA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家Lucky是隻膽小鬼,害怕煙火鞭炮聲啦!

看過功夫這部片的人都知道,斧頭幫要橯人時就放一枚煙火當訊號

所以J跟TINA説~以後Lucky放風出去玩喊不回來時,就放一支沖天炮

牠一定就會乖乖的躲回家了!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5).jpg 

時間飛逝的。。。Lucky加入J&T的生活即將滿一年了!

下個月Lucky就滿一足歲,算成犬嘍!

一直有在follow TINA網誌的朋友都知道,TINA對於Lucky成年有個煩惱

就是該不該帶Lucky去結紮的事?聽說公狗結紮是要把蛋蛋給取掉

J很心疼,也覺得有些殘忍。。。這讓TINA更猶豫了...

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0).jpg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你們倒是説説...Lucky我該不該接受這份成年禮呢?

 

★ 延伸閱讀: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初創刊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 -第二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第三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四期.新春賀年版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第五期.下水遊泳初體驗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六期.另N個我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七期.Lucky-7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八期.七夕掛病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九期.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