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禮物 (1).JPG

最近三天兩頭就會收到郵局或宅急便的包裹,如雪片般的飛來。。。

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但連婆婆都忍不住問~怎麼有那麼多人寄東西給妳ㄚ??

是的,出差三個月回來的爸爸自從知道TINA最近開始下廚做菜給J吃

除了心疼我外,自己的女兒有幾把刷子自個有底

擔心新手變不出幾樣把戲,趕緊宅急便上來一些海鮮讓TINA應急

大都是處理過的,只要加熱或調味一下即可

從小吃海鮮吃到麻痺的我.對海鮮已經沒感覺,所以其實是要進貢給J吃的

但這次出差到夏威夷的爸爸,卻不忘幫TINA帶回來我愛吃的夏威夷豆

幸福的禮物 (4).JPG 

個人偏好鹹酥口味,雖然我現在啃不動.但拿來送人也是蠻好的禮物

幸福的禮物.JPG 

除了爸爸寄來的禮物,格友-小絲也貼心的寄來幾樣貼心食品

小絲是寶妹的好朋友,知道目前戴牙套中的我只能吃軟的食物

於是精挑細選了幾樣鹿港當地的名產,真的好讓人感動說...

幸福的禮物 (2).JPG

茶麵這款古早味也出現了!一旁的鹿港御品我猜也是小餅乾之類的...

幸福的禮物 (3).JPG  

大家看看...TINA我是不是頗幸福呢?這樣讓大家照顧的我

雖然深受戴著牙套的不便,想要瘦身還真的有困難度在呢!

 多謝大家的愛戴喽!甘溫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