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禮物.jpg

週四晚上回到家收到一封掛號信,原來是妍羽家寄來給TINA的小驚喜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裡頭有三本導覽手冊及一本印遊記手冊

童妍童羽.JPG 

還有妍羽拔親筆寫了兩張信紙給我。。。

妍羽家送的禮物 (1).jpg 

 很特別的字體吧...@_@ ,雖然TINA我學過書法好一陣子

不過真的分辨不出是啥字體來著?姑且稱它為:妍羽體吧!

童妍童羽送的禮物.jpg 

妍羽拔是TINA的麻吉格友,常常來格裡跟TINA互動

會認識他緣自於他看到TINA在另一位格友家,哀怨的說我格都沒啥留言人氣

所以特地來我格裡留言給我,就這樣變成了好朋友

他也真是好人一枚,上次J住院還特地跑去淡水馬偕探望J

第一次見面可以感覺到他的人很真,跟在他格裡認識的他一樣

而且他的人真的很貼心,之前每每看到有格友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

知道我喜歡收集明信片,還說~要是山上有郵筒.也會寄一張給我高興一下

這一陣子TINA被禁足,幾乎無法遠行.心情難免鬱卒...

妍羽拔記得TINA有旅行集章的習慣,所以特地送了一本印遊記給我

 印遊記.jpg

 裡頭除了已經幫我蓋了一些紀念章,還有妍羽拔的親筆題字

字字句句看在TINA眼裡,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該怎麼說呢?收信的那天心情剛好有些低落

我跟妍羽拔說~看到他寫給我的字句,TINA我有想哭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這份禮物,而是有一種安慰的心情

我想,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吧!

妍羽家送的禮物 (4).jpg   妍羽家送的禮物 (3).jpg 妍羽家送的禮物 (2).jpg 妍羽家送的禮物 (5).jpg 

沒想到台灣現在觀光也做得蠻落實的,紀念章都做得很漂亮

不輸給TINA收集的日本版喔→(點我)

妍羽吧希望等J身體康復後,能夠跟J親自走訪這些地方收集每個紀念章

當然包括已經幫我預蓋好章的-觀音山系列

不過TINA倒是很希望如果有機會,能夠隨同妍羽拔一起去走走

或許也能約另一位格友-法蘭克的小豬隊一起出遊

這樣TINA可能比較能跟得上腳程

總之,很謝謝妍羽拔的這份心意.這是一份無價之禮

我會好好收藏的...

更希望能早日集滿章成冊,重拾喜歡四處趴趴GO的J&T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