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受傷記 (3).JPG

J&T最疼愛的狗兒子-Lucky,上周四晚上被莫名的人士給亂棒攻擊

距今已經一周間。。。

這一個禮拜以來,三兩天就帶著Lucky往狗醫院跑

除了照了X光,打了消炎針

可以確定的是...Lucky的左腳骨頭斷裂.右腳骨頭插出肌肉

醫生說~狗狗不如人開刀後可以專心休養,因此不建議開刀

讓牠自然修復可能會比開刀恢復來的理想

Lucky受傷記 (4).JPG 

Lucky目前後雙腳完全無法站立,只能靠前腳拖行

為了怕牠久臥不舒服,會鼓勵牠要換邊躺

還鋪了質地比較舒服的瑜珈墊,以防皮膚與地面接觸的不適

當然,受殘中的Lucky最不方便的就是大小便

牠很乖,一天幾乎只如一次廁

我會放上一塊布,鼓勵牠尿尿.並且跟牠說~尿在這裡麻麻不會生氣的

但牠總是等我離開後才敢上,上完後也會將那塊布咬出瑜珈墊外

狗狗也會知道主人的喜好,因為Lucky知道麻麻是有潔癖的

至於大號就比較麻煩了!可能會上的一身

所以我必須幫牠善後,拿濕毛巾將牠擦拭乾淨

Lucky受傷記 (2).JPG 

這幾天天氣還不錯!趕緊將Lucky放到戶外去曬曬陽光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我想會有助於牠的心情

Lucky受傷記 (1).JPG 

剛滿一周歲的Lucky,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雖然不捨,但不管如何?

牠都會一直是我跟J的心肝寶貝,我們會一直照顧到牠年老的。

 

TINA碎碎唸。。

 

後記:某一天J告訴我,他把每天婆婆訂給他喝的羊奶餵給Lucky喝

自己只喝一小口,我説~Lucky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由此可證,無怪乎父母都會將好東西留給小孩子

應該是一樣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