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飲品 (2).JPG

我想2011年對J&T而言會是幸福的一個年。。。

因為元旦的第一天,好友-Nico就帶著甜蜜的禮物來探望J&T

是甜而不膩的摩卡可可粉,喝了身體會覺得暖和+幸福的冬天飲品

摩卡飲品 (1).JPG 

元旦的第二天,又意外的收到格友-Leo從台東寄來的池上米

池上米 (2).JPG 

我真的超surprise的...當然心裡是無比的開心!!!

池上米耶!台灣NO.1的好米...好呷.好呷

(我想我最近吃飯應該都會笑吧!^_^)

池上米 ..JPG 

謝謝Nico&Leo 的新年賀禮,有你們的祝福加持

相信J&T的2011年一定會過的粉幸福...。

^_^

 

 

★延伸閱讀:[Winnei the Pooh。くまのプーさん] 我愛小熊維尼

    [12月的呢喃] Goodbye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