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過新年....JPG

昨天收到了在純真家玩踩踩樂的禮物 ↑

純真還在外包裝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圖,祝福著~新年快樂!!!

看到就好開心...

趕緊拆開來看...純真想與我分享的是兩本書,第一本是-『幸福專賣店』

是一本有關我們生活中,可能在你我身邊都曾發生聽過的愛情小品

『幸福專賣店』裡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而你(妳)想要哪一種?

閱讀過新年 (3).JPG 

另一本則是我曾閱讀過的-『潛水鐘與蝴蝶』

閱讀過新年 (4).JPG 

內文敘述著~當軀體只剩下左眼能夠眨眼時,我們可以如何謳歌生命?

我想這是一本勵志的書籍,剛好可以讓我重溫一下內容喽!

 

今年年假休6天,大家打算如何度過呢?

今年我沒有打算回南部過年,雖然這幾天北部陰雨綿綿...

但聽說春節是好天氣,祝福有計畫出遊的人都能玩得開心...

而TINA我已經在網上預訂了一些書籍,今天剛剛送來

送書的效率還算蠻快的,原本以為缺貨其中一本書

可能會年後才送達,沒想到年前就送到了...而且還送了一隻鉛筆

閱讀過新年 (1).JPG 

我訂購的是太雅出版一系列世界主題之旅

 第一本購入的是之前為了去荷蘭做的行前功課-『學荷蘭人過生活』

閱讀過新年 (5).JPG 

這系列的書介紹該國有關食衣住行育樂為主題,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旅遊書

裡頭介紹的蠻詳細的,有助於更了解該國的文化跟生活習俗

其實書名取的-『學』,我倒是覺得用『了解』來形容會更貼切一些

閱讀過新年 (6).JPG 

這些書籍介紹的國家當中,有些是已經造訪過的國家

有些尚列在旅遊口袋名單當中,是預習.也是複習

我想喜歡旅遊的人一定都有這這樣的心情,不管你是跟團或自助都一樣

出發前在書上做的功課,等到旅遊玩回來再來回味

那種感動...是很不一樣的...

我喜歡...那你(妳)呢?

如果你(妳)也愛,那麼就與你(妳)一同分享吧!

 

2011年.幸福100年。TINA我.閱讀過新年

也祝福各位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