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格,Tina這個英文名與我就更密不可分了...

↓ 桐花版之TINA

格友的心意 (2).jpg   

↓ 麵包蟲之TINA

 格友的心意 (6).jpg 

↓ 金順版之TINA

金順版之TINA.jpeg   

除夕的前一天,收到了格友-寶妹寄來給我們的一個包裹

寶妹已經習慣直接寫著~TO: Tina 收

可是...大概是因為年前郵差太忙...來不及送件

於是乎...初五那天,這張包裹投遞通知單就出現在我家的信箱內

寶妹的新春禮物 (2).JPG 

可疑的是...2/2號一整天我跟J明明都在家,不可能沒人收件ㄚ??

我強烈懷疑這張單是郵差在初五那天,上工前偷偷來放上的

因為我一收到單子就撥電話去查詢,初五那天不是還沒開始上班嗎?

郵局的電話通了都沒人接耶??

寶妹的新春禮物 (4).jpg 

結果初六一早,寶妹年前寄出的包裹就給送來了!

新春禮物...JPG  

寶妹在包裹上除了祝福新年快樂外,也順便祝福1月底生日的 J ^_^

(PS. J的英文名=Jacky,寶妹少寫了y喔!^0^)

寶妹的新春禮物 (3).jpg 

包裹裡頭獻上的是寶妹自家產的花生土豆...吃了會步步高升

還有寶妹的Hand made杏仁片...這次包裝的好漂亮ㄚ!

寶妹的手真的好巧...真的很謝謝她的這份心

這是一份很棒的新春禮物呢!

 

TINA碎碎念。。。

 

這次的春節好快就過去啦...

雖然初六已經開工上班,可是,按照中國人的習俗

一直到元宵節都還有過年的氣氛,接下來輪番上陣的還有元宵花燈賞

你(妳)計畫好去哪賞花燈了嗎?

期待大家的分享呦!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