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1).jpg

2011/4/28 (四) 晴轉雨  今天應該算是Shopping Day...

一早出門看天氣還挺好的,誰知下午開始轉成有雨的天氣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這次的目的是促進經濟消費

在大阪的心齋橋到難波一帶超好逛,一路上都有遮風避雨的天棚

而我們也都幾乎在百貨內購物,所以即使下雨也無妨

SHOPPING (2).jpg  

這天,我們還吃了一蘭拉麵

記得以前第一次到日本,真的吃不習慣日本拉麵湯頭偏鹹的口感

可是幾次之後,不只習慣.還愛上日本好吃的拉麵口味

雖然我心中No.1的拉麵在北海道旭川,可是大阪的一蘭拉麵口味也不錯

有機會來大阪真的推薦來試試...

SHOPPING (3).jpg  

最後,PO上今天的戰利品

SHOPPING.jpg  

只有一袋半是我買的,其他袋都是J的新歡

而J說只逛一天買不夠,明天請再繼續吧...@_@

在日本購物,如果可以.還是選擇在百貨購入吧

除了才能享有5%的退稅服務外,重點是可以用點數折現

神戶阪急卡.jpg  

日本人超愛集點的,到處都可以集點

大丸卡.jpg  

今天幫我們結帳的服務人員還好奇的問我~是住在日本嗎?

我說我來觀光的,她笑著說~外國人還知道辦卡集點真厲害

妳看看,完全發揮了家庭主婦有點就集.有點數就扣的精神

一點都不浪費呦...^_^

 

以上,今天的行程記錄.明天再繼續。

 

 

★延伸閱讀:[旅行途中] We are traveling in Kansai...

[旅行途中] 日本黃金週

              [旅行途中] 最後一買UNIQLO。ユニクロ

[旅行途中]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