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yi是TINA的格友之一。。。

不過我將她歸類為我的旅遊同好行列,雖然我們不曾一起出遊過

但我跟她也算是緣起XX旅行社之緣,也才因而認識她

上次她去北歐玩,除了收到她從耶誕老公公村寄回來的明信片外

還收到一隻可愛的北極熊擺飾,現在也跟著我們搬到新居來

熊來了 (1).jpg  

這次她去菲律賓長灘島玩,竟然還寄來當地的名產回來與我分享

From Shinyi (1).JPG  

我看到這兩包芒果乾時真的很興奮...^_^

因為之前我曾任職於某家旅行社,公司的渡假村就位於菲律賓

所以那時就超愛吃這家出產的芒果乾

而且吃到一看內容芒果就知道這包夠不夠味...

總之,這家芒果乾真的是好吃!!!

From Shinyi (2).JPG  

又,另外這個手工的編織杯墊完全是我想要的東西

之前逛無印良品時原本想購入,但看到單價就馬上給它放回去

這次收到Shinyi寄來這兩樣禮物,我真的覺得很棒呢!

謝謝Shinyi與我的分享...

也祝福今天生日的她~Happy birthday!!!

心想事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