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8.JPG

最近天氣頗熱...連狗狗出來打賞也要撐傘

但大家仔細瞧瞧...這隻小黑並不是我家的Lucky

而是我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巧遇街頭賣藝的小黑犬啦~C不C很古椎呢?!

IMG_1397.JPG  

這次去出國太多天,在國外的日子.我真的好想念我的Lucky

所以,只要在路上遇見狗兒.都會忍不住望個幾眼

這一天,我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街頭.遇見了這隻黑狗狗

牠的可愛模樣吸引了我的注意...忍不住讓我想跟牠玩一下

IMG_1395.JPG  

牠一見我靠近,連忙滾身撒嬌...

IMG_1396.JPG  

我家Lucky最喜歡玩吹風的遊戲,我也寄情於這隻黑狗的跟牠小玩了一下

IMG_1394.JPG  

平常,我無聊時最愛問Lucky的無聊話題就是...

Lucky~你有愛麻麻嗎???

IMG_1393.JPG  

雖然,我的Lucky並不會回答我.但我從牠的眼神就會知道牠是愛我的...^_^

可是這隻並不是我的Lucky,小玩一下眼神就飄走喽!

IMG_1392.JPG   

好友好心提醒我,別玩啦~小心主人要妳賞錢

適可而止就好啦!

而我的正牌Lucky在我們最愛的台灣,乖乖等我們回家呢!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3).jpg  

有狗萬事足的我...果然還是狗麻經不離身!!!

LUCKY壹周刊第五期 (5).jpg  

人在國外,心繫於牠...誰叫牠是我最愛的Lucky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