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接到法大的老婆-南西姊姊的電話

說有東西要與我分享... 結果,不一回兒時間

法大跟南西姊姊果然特地一趟車,從台北快遞送來家裡新鮮的綠竹筍

就C這個... ↓

綠竹筍.jpg  

不只新鮮今天剛摘成,重點是...自己快遞一趟車送來

你說有沒有那麼有心!!!

而且,法大還幫我帶來了一個神秘禮物

?

?

?

?

?

幸運之石 (2).jpg    

原來是妍羽吧拔上周跟老婆騎機車環島一圈

特地親手撿拾而來,送給我跟法大一人一顆飯麥石 

左邊紫色那顆三角石是我的,右邊藍色長長的是法大的

我一看就好喜歡...

我跟法大說~T大還真男女有別,一看就知道我的是女孩石

有沒有那麼口愛!!! ^_^

幸運之石 (1).jpg    

Tina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我在痞客這裡.真的結交了好多個好朋友

大家都對J&T超好的,除了開心跟感動

還真不知道可以說些甚麼來表達心裡的喜悅

我想,就是互相關心跟互動吧!

謝謝你們...J&T的好朋友們,我們都點滴在心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