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壹周刊第五期 (5).jpg 

這是我家的Lucky,從2009/11/12遇見牠的那一天起

 我們的生活多了一個牠來陪伴...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8).jpg  

牠就像一個小孩一樣,每天只負責吃喝拉撒睡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3).jpg  

我們不綁牠也不限制牠,讓牠每天生活的自由自在

Lucky壹週刊第八期 (3).jpg  

Lucky不會坐摩托車,因為從小我們就開車載牠出門

牠知道一開車門,副駕駛座就是牠的位子...

 所以牠現在每天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跑回我婆家

然後我公公會開車再載牠回來...

日復一日,彼此樂此不疲

而婆婆每天也會幫牠預留新鮮的排骨給牠吃

從原本不愛養狗的公婆,變成視牠為孫子的好阿公阿嬤

Lucky受傷記 (4).JPG  

不過Lucky的成長過程也非一路順遂...

一年多前在我婆家被不明人士用重棒打傷雙腳

讓牠整整臥躺一個多月,差點可能導致不良於行

所幸後來雖然雙腳有些變形,但還能正常跑跳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正反面LOOK.jpg  

現在的Lucky跟著我們在新居,一如往常地過著平淡的生活

每天晚上跟著我們騎單車出去繞繞...

還有寶妹姊姊會做冬天的毛衣給牠穿

我想,牠應該會覺得很幸福才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幸福

如同Lucky,也過著屬於牠的小小幸福可不是嗎?

LUCKY壹周刊第四期..jpg  

 

★ 延伸閱讀: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初創刊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 -第二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第三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四期.新春賀年版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第五期.下水遊泳初體驗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六期.另N個我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七期.Lucky-7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八期.七夕掛病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第十期.回鄉下的阿嬤家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