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的球衣 (2).JPG

今天的冬日很溫暖吧。。。

麻麻趁著中午空檔,幫我換上寶妹姊姊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聽說金順姊姊也有一件喔!!! 是情侶裝嗎? 還是姊弟裝丫?!

(可惜阿順姊姊不喜歡我這個幼齒的...)

Lucky 的球衣 (3).JPG  

給大家看看球衣穿上身的Look吧。。。

Lucky 的球衣 (4).JPG  

我跟拔麻一起出發去公園散步呦。。。

Lucky我不用被狗繩限制,我都會乖乖的跟隨在拔麻身邊

Lucky 的球衣 (1).JPG    

我拔麻每天都會放我去公園玩,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上一天也不累!!!

Lucky 的球衣 (7).JPG  

公園裡有好大的草皮讓我跑跳,大水池裡也有好多鴨鴨

我常常情不自禁地跳下水跟牠們一起玩耍...

但下場常常是一身濕,然後回家被麻麻唸...

Lucky 的球衣 (8).JPG  

可是我還是很愛丫!!! 可以這樣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多好丫...

拔吧說~每個生物來到這世間都是來受苦的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已是最快樂的事

所以要麻麻少限制我,玩累了我就會回家啦!!!

Lucky 的球衣 (5).JPG  

謝謝寶妹姐姐特地送來給我的耶誕禮物-球衣一枚

 

以上,今日Lucky的散步日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