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每趟旅行中的購物,都是抱著很隨興的心態...

而京都的清水寺附近,有一家專賣宮崎駿卡通系列產品的小店

去了很多次,第一次想要帶東西回來...

プチホテル京都 (9).jpg

原本,我只專挑重點人物買了上圖這幾隻公仔

不過那天回到民宿後,一直覺得似乎還是少了些甚麼?!

於是乎.隔天一早離開京都前,趕緊再去把想要的給補齊...

宮崎駿系列小物 (6).JPG  

『神隱少女』-我只買了代表性的千尋、婆婆跟胖胖童

宮崎駿系列小物 (7).JPG  

『魔女宅急便』-黑貓最得我心...表情很經典呦!!

宮崎駿系列小物 (8).JPG  

『TOTORO。龍貓』可以買到的人物我都帶回來了...

片中的經典主角也都到齊了...

宮崎駿系列小物 (9).JPG  

一整個龍貓系列是我最喜歡的,放在家裡的角落頗有氛圍

宮崎駿系列小物 (1).jpg  

 另外,這輛可放置小花盆的龍貓小火車我也扛回來了...

宮崎駿系列小物 (3).JPG  

跟N年前從東京帶回來的龍貓膠台座,一樣是波麗材質

宮崎駿系列小物 (4).JPG  

兩邊都有圖案,座台很穩.拉膠帶時不會難分難捨

宮崎駿系列小物 (5).JPG  

從此,就一起當鄰居喽!!

宮崎駿系列小物 (2).JPG  

最後分享的是龍貓系列小毛巾,我都喜歡出外旅行或出國時用

宮崎駿系列小物 (10).JPG  

不管去到哪裡...有個熟悉的小物相伴

是一種安全感。。。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