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少年兄-Lucky.jpg

牠是我的毛小孩-謝拉奇(Lucky),今年二歲過三個月大

算是成犬了...

因為Lucky喜歡住鄉下的阿嬤家,附近的野狗特多

春天將至,擔心禁不起動物本能的誘惑

公婆很害怕會有成群結隊的母狗帶小狗來家裡認親戚

所以...Lucky終究還是難逃要被帶去結紮的命運

Lucky告別男子漢 (7)  

~2012/3/3 (六) 是Lucky告別男子漢的日子~

抱牠上手術台一磅,原來我的毛小孩已經有16kg重

醫師伯伯拿著麻醉針往Lucky前腳的血管一打

沒幾秒鐘,Lucky就緩緩睡去...

然後被五花大綁,開始動刑取蛋

Lucky告別男子漢 (1)  

全程我都陪在牠身邊,最後醫生在縫合時

即便已經被麻醉的牠,還是微微移動身體發出微弱的呼聲

Lucky~麻麻知道你痛痛!!

Lucky告別男子漢 (5)      

回家後避免Lucky會去舔傷口,所以戴上了頭套

Lucky:我里類...這是啥碗哥 ?!

(醫生拿的Size似乎有點過大,第一次買我也不懂說)

    Lucky告別男子漢 (4)  

Lucky回家後一直處於很無奈的表情...

Lucky告別男子漢 (3)

不開心...

2012-03-03 17.24.31  

想哭哭...

2012-03-03 17.25.32  

無奈望著天...

Lucky告別男子漢 (2)  

所幸狗狗的自癒能力很強,兩天過後Lucky已經態若自如的自己出門

傷口也慢慢修復了...

所以喇叭頭套只戴了兩天喔!!

 

以上,Lucky的結紮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