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氷硝子館 (15)  

這趟道東行程在出發前,口袋裡就有幾家想去拜訪的店家

流氷硝子館 (21)    

其中這家位於網走碼頭岸邊的- 流氷硝子館 就是我在網走必訪的一家

流氷硝子館 (17)    

只要有安排搭乘破冰船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流氷硝子館 (2)  

因為店家的位置就在破冰船會出入的港邊

流氷硝子館 (6)  

不管是出發或回程,一定不難注意到店家門口定時出來向旅客招手的這畫面

  流氷硝子館 (19)    

這也是另類吸引旅客的方式之一...很棒!!

流氷硝子館 (7)    

在日文裡『硝子』就是玻璃的意思

而喜歡硝子的我們,說甚麼也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流氷硝子館 (8)    

這家流氷硝子館除了有讓旅客體驗DIY吹玻璃、販賣硝子外

更有一家可以眺望帽子岩的咖啡小館

店名就叫: 帽子岩

流氷硝子館 (1)  

店裡的佈置很溫馨,環境很舒服

流氷硝子館 (11)     

提供免費的wifi可使用...^0^

WIFI 26    

也有暖呼呼的燒材暖爐可取暖...

流冰硝子館.JPG     

而店裡提供的杯具都是來自自家特色的硝子

流氷硝子館 (3)  

手工製成的硝子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流氷硝子館 (4)  

最特別的是加入了當地的元素...流氷

流氷硝子館 (5)  

點綴性的海洋藍...

流氷硝子館 (13)  

每一個都好美,我每個都想要啦!!

流氷硝子館 (14)  

還有這隻-流氷フクロウ(貓頭鷹) ,讓人愛不釋手... 

流氷硝子館 (20)    

 還有象徵幸福的-クリオネ。clione ( 天使魚 ),有來過道東的朋友肯定對牠不陌生

雪天使    

在網走停留的三天兩夜裏,我們一共來訪了這家店兩次

流氷硝子館 (12)    

一次自己來,第二回同在網走認識的香港朋友一塊來

喝喝咖啡、茶,悠閒的度過一個開心的午後

是旅行中難得的奢侈時光...

流氷硝子館 (10)    

而照片中這位婆婆,是店老闆.也很懂得和客人互動

她曾來過台灣旅遊,也多了份話題可以聊天

為了和我拉近距離,跟我問了貓頭鷹的中文該怎麼說?

我只說了一次,她馬上就記得...記憶力超強!!!

流氷硝子館 (9)  

而我,當然也藉機跟她互動日文

順便請她幫忙撥電話給當晚住宿的民宿老闆

請他過來店裡接我們

 流氷硝子館 (22)    

隔天,我們又來報到...

這次說甚麼也要加入揮手的行列跟他們一起玩

流氷硝子館 (18)    

對我們來說好玩的事,對她們來說可是每天必例行的公事

破冰船一天來回幾班,她們就得出來揮手幾回

所以她們說~大変ですね。。。

(很辛苦低...)

Anyway,湊熱鬧的我還是覺得有趣極了!!!

也分享給下回有多點時間停留網走的朋友們

流氷硝子館。帽子岩 值得走走...。

  流氷硝子館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