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bath room (19).jpg  

2013/9/15 聽說這天滿房,但我們是最早入住的一組房客

美瑛緩慢有個舒服的大浴室可以使用,每組房客可以使用50分鐘 

我們預約了第一輪,泡第一輪的洗澡水

Adagio-bath room (12).jpg    

浴室的空間不小喔!!!

我覺得很適合一家N口,尤其有帶小朋友來的家庭應該會頗愛

大浴室裡的樣子...

01

Adagio-bath room (13).jpg  

02  

Adagio-bath room (14).jpg    

03

Adagio-bath room (15).jpg    

04

Adagio-bath room (16).jpg    

05

Adagio-bath room (18).jpg    

每次去日本,我最喜歡去大浴場洗澡

因為日本的浴室空間都小小的,大浴場的空間可寬闊多了

但不知是否習慣了日本人的細心,美瑛緩慢整體給我的感覺說不上不乾淨

但在一些細節上,總能看出一些小端倪

這時終於能體會了日本人在很多細節上,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才能無時無刻維持最佳的狀態...

除了佩服外,我想民族性與生活習慣的差異或許是很難模仿的

Adagio-bath room (11).jpg    

不過,美瑛緩慢還是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EX:不論在房間或浴室,都擺著芳香石

淡淡的味道,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Adagio-bath room (17).jpg    

舒服的泡完澡,一旁也準備了冰涼的麥茶飲

喝一口冰冰涼涼的,瞬間降溫了~好舒服喔!!!

身心都得到了滿足...

Adagio-bath room (10).jpg    

最後分享這個可愛的雪人水龍頭,是來自於TOTO

在這個會下雪的北國,一整個應景

我想,北海道在我心裡是最屬於冬天的

因為我最愛下雪的北海道,有別於亞熱帶的風景

下回冬天再來看你喔~^_^。

 Adagio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