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聚樂ホテル (9).jpg

月の栖。熱海聚樂ホテル 

屬於中小型的日式溫泉旅館,也接待部份團體客

散客的餐食都是在房間內享用,也就是所謂的『部屋食』

夕食 (12).JPG  

這天我們沐浴好舒服的溫泉浴,一桌豐盛的日式料理已經呈獻在房內

洋洋灑灑大約有12品...

管家一道道上菜 ,也一道道說菜給我們聽

邊吃也撥空側拍 ,只是有些菜忘了拍到...

01

夕食 (5).JPG  

02

夕食 (9).JPG  

03

夕食 (11).JPG  

04

夕食 (3).JPG  

05

夕食 (13).JPG  

06

夕食 (7).JPG  

07

夕食 (1).JPG  

08

夕食 (10).JPG  

菜色每一道都很好吃...

生魚片夠新鮮 ,牛肉肉質也夠嫩

不管是主菜還是配菜,每一樣都不遜色

只是...邊吃我邊納悶?怎麼都沒出現好吃的飯呢?

日本米是大家ㄧ致公認好吃的米飯...

正當我百思不解時...管家又端了東西進來

我趕緊抓機會問?怎麼都沒看到米飯呢?

結果...原來米飯跟味增湯是留到最後 ,上甜點前才上的一道

又名為:『止椀』

我好奇問管家『止椀』的意思?原來就是味增湯啦!

跟我們的中式菜單上 ,都會替菜名美化一樣

真耐人尋味... ,又上了一課

夕食 (2).jpg  

甜點是鮮哈密瓜+布丁

夕食 (4).jpg  

吃到這裡幾乎已經呈現九分飽的狀態...

沒想到管家又端了水果進來... @_@

夕食 (6).jpg  

吃到這裡,我幾乎是拖著下巴慢慢的挑著喜歡的水果入口

實在是吃太撐了吧...!!!  → (-_-")

這一餐吃的好飽,有滿足到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