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單車散策 (19).jpg  

這次的北海道秋訪,是我們第四次來到北海道

也終於來到道南區域...『函館』 

函館漫遊.jpg    

『函館』 除了美麗的夜景、好吃的海鮮、異國風情的教堂群

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能在函館騎著單車逛遍大街小巷

2013年。初秋 J&T@HAKOTATE

函館單車散策 (1).jpg    

話說,『函館』的坂坡道是出了名的多...

板坡道.JPG        

但是愛騎單車漫遊日本的J&T沒在怕...

函館單車散策.JPG    

雖然牽著單車上坡很辛苦,但騎著單車滑下來也超爽快的

漫遊花絮 (20).JPG    

又,雖然『函館』的路面電車超級可愛!!!

函館單車散策 (2).JPG    

但騎著單車直驅景點...

函館單車散策 (13).JPG    

又能穿梭於函館大街小巷的自由感...

函館單車散策 (15).JPG    

那種無與倫比的自在...無價!!!

函館單車散策 (14).JPG    

我們的足跡...

單車MAP.png    

『函館』給我的感覺像是進階版的小樽...

函館單車散策 (3).jpg    

海天一色的港灣風光...

函館單車散策 (3).jpg    

港邊公園的隨意散策...

函館單車散策 (6).jpg    

掌著船舵,航向函館...

函館單車散策 ..jpg    

Mr. J 說~身為船長女兒的我,背影麻豆照務必留影一張

函館單車散策 (4).jpg    

1.jpg    

我喜歡我們待在『函館』那三天三夜,漫遊函館的每一天

函館單車散策 (12).JPG    

不管是朝日的金森倉庫群...

漫遊花絮 (21).jpg    

還是夜歸有華燈相伴的金森倉庫群...

漫遊花絮 (22).jpg    

『函館』的一景一物,都深深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函館單車散策 (17).jpg    

如果跟我一樣害怕忘記,不如在這裡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函館單車散策 (10).jpg    

每年的12/20~24日間,會收到來自『函館』郵戳的明信片

函館單車散策 (9).jpg    

不過我收到時已經是台灣的元旦日,或許是航空件會慢些時日送達

函館單車散策 (8).jpg    

耶誕老公公說~噓!

Just between you and me...^_*。

函館單車散策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