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Lucky第一次回旗津 (6)(001).jpg

Dear All  ~ 拍謝啦 !

因為我的TINA麻麻偷懶.又愛PO自個的文

所以我的壹周刊擱了一個多禮拜沒發行

不過麻麻說第一期的反應好像也不是很好.....

但她自己也很愛寫,所以第二期又發行啦 !

封面那張照片是我啦 ! ? 我沒戴墨鏡ㄚ !

因為是逆光拍照,不過我一身黑.跟有沒有逆光好像也沒啥差別....

不信你看.....不管哪個角度拍 ? 我都看起來黑黑的ㄚ....

而且我的舌頭有黑色相間,我是台灣正土狗呢 !

就是黑的徹底.....正港的米克斯台灣土狗也。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7).JPG 

第一次回高雄旗津外婆家,南部的陽光好舒服ㄚ.....

無怪乎人家說 ~黑豬比較熱情 ( 偶低熱情,好像一把火 )

高雄真的很熱耶 ! 所以那裏的人也都比較黑

但我很愛曬太陽,因為怎樣曬不怕ㄚ ( 我本來就是黑色的 )

雖然我黑歸黑,但還蠻有小朋友緣的.我一回到外婆家.造成全村小朋友轟動

小朋友們一早就來找我玩,一直叫我的名字 ~ Lucky長.Lucky短的....

麻麻說~快被煩死了 ! 但我很愛ㄚ.... 。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10).jpg 

不信你們看.....還有一個小朋友說要跟我當好朋友

把她最喜歡的海綿寶寶送給我當玩具,只不過已經被我咬的有點爛爛的......。

海綿寶寶.JPG 

我還去港邊,看到好多大船船.....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4).JPG 

日頭真的很曬喔 ! 我一副快熱翻了的樣子.....。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11).jpg 

原來這就是~看海的日子......。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5).JPG 

還有第一次坐蹺蹺板,其實沒有很好玩....

因為拔拔麻麻都一直在嘲笑我~說我黑魯魯,晚上沒打燈都看不到我。

( 還有我的小弟弟也往上翹了 ! 麻麻說 ~ 那是她的煩腦,她不愛我長大..... )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3).JPG 

外婆家附近的野貓也超多的,是因為有魚可以吃的關係嗎 ?

而且牠們好兇 ! 我跟牠示好.牠都不甩我。

Lucky第一次回旗津.jpg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2).JPG

拔拔麻麻愛的身影.....。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1).JPG 

四天三夜的外婆家之旅很快就過去了 ..... !!!

回程拔麻還帶我去新竹他們愛吃的那家- 卡巴尼那義大利餐館

麻麻說 ~ 來這種地方用餐要我乖乖的,不可以撒野.我就可以吃披薩。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8).JPG 

最後他們仍不死心的想多幫我留影幾張

無奈....怎麼拍都是黑影一隻 !!!

只好放棄......。

Lucky第一次回旗津 (9).jpg 

大家還喜歡這期的Lucky壹周刊嗎 ?

喜歡的話,請多多留言給我喔 !

麻麻會告訴我的。

^_^

--------------------------------------------------------------

* 延伸閱讀:新竹 -卡巴尼那義式餐廳 

http://fuyoumi1220.pixnet.net/blog/post/27386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