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2).jpg

在台灣,BURBERRY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可是去到了英國,沒買件寶寶利.好像又很說不過去

前半段參團看團員,幾乎人手買一件BURBERRY的風衣回台灣

當時,我還是沒有心動...

直到快回國前,第二次自由行去倫敦閒晃時

在『COVENT GARDEN』的這一家-BURBERRY BRIT才看到我要的款式

BURBERRY (3).JPG  

在英國,即使是BURBERRY的旗艦店

每一家店展示的款式還是有些不一樣,有些比較年輕款、有的成熟一些

BURBERRY (4).JPG  

我一共買了兩件,一厚一薄

顏色方面我挑了比較明亮的桃紅跟紅色

BURBERRY (5).JPG  

厚的紅色這件比較特別,額外又多附加了一個透明的腰帶

在搭配上,有另外一種味道...

BURBERRY (1).JPG  

放上幾張實穿照...

阿姆坪 (9)  

01

阿姆坪 (7)  

02

阿姆坪 (10)  

03

  

 

TINA碎碎念。。。

 

英國的天氣是出了名的變化多端...(但是Brighton除外)

在其他地方,縱使當天一早是晴天.可能瞬間就會轉陰甚至下雨...@_@

所以在英國,一件好的防風擋雨外套是非常重要的單品

   也難怪BURBERRY在英國會這麼有名,就連英國皇室也指定愛用

當然,除了名牌的BURBERRY

 還有其他當地品牌的風衣可以多樣選擇,端看個人的喜好

又,雖然英國的VAT說是20%

但實際扣掉退稅單手續費,實際退到手的金額大概只有10%上下吧!

不過BURBERRY是英國的在地品牌,定價原本就比台灣便宜

下次有機會去到UK,喜歡又有預算的話

我想它是蠻值得投資的單品,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嘍!

 

★延伸閱讀:[啟程] 下一站-英國

[小小奢華旅程] 長榮桂冠艙初體驗 

[旅程新夥伴] Winnie the Poon

[英國印象] 倫敦。城市魅力


[英國印象] 私鐵火車-Southern Railway


[英國印象] ◎住-Stay in Brighton.


[英國印象] ◎行-百年地鐵。Undergrand


[英國印象] COSTA COFFEE & Ben's Cookies


[布萊頓回憶] 搭77上devils dyke.


[EVA。長榮桂冠艙] 舒適的長程空中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