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 (9).JPG      

 如果你(妳)是莎士比亞迷,那麼來到UK應該不容錯過史特拉福這個點

莎士比亞 (11).JPG  

因為這裡是莎士比亞的出生地,直到現在仍保留這他出生的住所

他向安妮求婚的椅子、臨終前住的地方,還有最後安葬的教堂

莎士比亞 (2).JPG  

史特拉福鎮上最著名的景點都是圍繞著與莎士比亞有關

想要了解莎翁生平的事蹟,買票走一趟莎士比亞中心就能找到答案

莎士比亞 (3).JPG  

而我不是莎翁迷,既然來到了這裡就順道朝聖

看看莎翁的故居,也別有一番風情

這天莎翁故居外有英國媒體在採訪,只是不知內容為何?

莎士比亞 (6).JPG  

走逛了屋內一圈,屋內展示莎翁生前的生活起居

記得可以拍照,但我想親自參觀會比看照片有趣些

所以我沒拍...(其實是懶得拍)

莎士比亞 (7).JPG  

反而是屋外的花園,比較讓我有興致...

莎士比亞 (4).JPG  

花園內的花兒努力地綻放著,春天的氣候實在是宜人不已

莎士比亞 (8).JPG  

想起兩年前去到澳洲墨爾本,在費洛茲花園看到虎克船長的家→(點我)

沒想到今年我們會來到英國拜訪莎翁的家

人生就跟旅程一樣,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不變的是,旅行依舊是我們最熱愛的事

莎士比亞 (5).JPG  

逛完的莎翁的故居,隨意地走在史特拉福這個小鎮

有個當地的英國女孩演奏著自己創作的曲目,旋律很不賴!

我們的漾領隊買了她的CD在車上放來與我們分享

莎士比亞 (10).JPG  

不管去到哪個國度,我總喜歡留點時間坐著發一下呆

旅行不就是想要這樣放鬆嗎?看看當地人來人往也是一種樂趣...

莎士比亞 (1).JPG  

題外話,分享一下照片中英國的三寶之紅色郵筒及電話亭

聽說英國的公共電話亭年年虧損,使用率大概不及旅人愛拍照之率

這次去英國Tina剛好手機沒電,只能用公共電話與好友聯繫

出發前根本沒做功課,不知道第一次應該投多少硬幣?!

我小氣的先投了20P(約$10元),結果沒反應...

接著又投了50P(約$22元),還是沒反應...

只好衝出電話亭,求救於路旁經過的路人

遇到一個好心女孩,我把身上的硬幣全攤在手裡給她拿

她拿了我一枚1磅英幣(約$45元),要我自行輸入電話號碼

果然...電話開始接通了...

(只是1英鎊講不到幾句,感覺數字跳很快...)

可是一開始的20P+50P卻被小紅給吃掉了耶...@_@

所以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使用到英國的公共電話亭

記得別跟Tina一樣因為小氣而被吃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