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好 ! I am Lucky.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I AM LUCKY.jpg

上個月14號撿到Lucky的,昨天剛好是遇見Lucky滿一個月的日子

有Lucky相伴的這一個多月日子,我跟JACKY的生活變有趣了 !

現在的Lucky 每天陪著JACKY到辦公室上班,下班後就跟我們回家

公司的同事跟隔壁鄰居的小朋友都很喜歡Lucky,可見Lucky是一隻有人緣的狗狗。

跟一個月前相比.Lucky長大了不少.....

~這是一個月前剛撿到牠的樣子~

I am lucky...jpg 

~這是現在Lucky的樣子~

I AM LUCKY (6).jpg 

~這是Lucky小有機車表情的樣子~

I AM LUCKY (2).jpg 

~這是調皮準備搗蛋的樣子~

I AM LUCKY (3).jpg  

我咬..... 。

I AM LUCKY (4).jpg

當然也有討人喜歡的時候

EX.....跟拔吧撒嬌要餅乾吃的模樣。

( 睜大眼睛,迷死人不償命的電眼攻勢..... )

I AM LUCKY (7).jpg 

~跟麻麻玩耍的開心模樣~

I AM LUCKY (5).jpg 

~在家偷尿尿被麻麻趕出家門的模樣~

無奈中.....。

( 心裡的 OS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人家還是小狗狗.難免會忘記,麻麻就別生氣我的氣了..... ) 

I AM LUCKY (11).jpg 

Lucky很喜歡曬太陽,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曬陽光好舒服ㄚ.....

我曬.....。

I AM LUCKY (1).jpg 

我又曬.....

I AM LUCKY (9).jpg 

我再曬.....

黑色毛髮的好處就是~怎樣曬我都不怕,因為曬黑也看不出來.....呵呵!!

I AM LUCKY (10).jpg

全身黑鴉鴉的Lucky真的不是很上相,所以不是TINA不愛幫牠拍照

因為毛色太黑,真的不好捕捉鏡頭。

不過,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狗

我家Lucky除了個性沉穩外,逐漸長大退去胎毛的牠

最近竟然長出白色相間的毛色,很像黑髮夾雜白髮一般。

白髮lucky.jpg 

昨晚隔壁的小朋友還跟我說 ~ Lucky變老了 !!!

讓我ㄧ聽臉上不禁出現三條線 @_@

趕緊解釋說~大概是Lucky的拔吧或麻麻是白色+黑色的狗交配而成

所以Lucky才會是這種顏色的毛髮啦 !

希望Lucky在大家的疼愛下.開心長大,當一隻乖巧的狗狗

我和JACKY的生活也因為有了Lucky相伴,多了有趣的一味呢 !

^_^

----------------------------------------------------------------------

* 遇見Lucky http://fuyoumi1220.pixnet.net/blog/post/28898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