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jpg

先預告喔 !  這一期的Lucky壹週刊有點無聊,對我有興趣的再繼續看下企.....

這三期的Lucky壹週刊是因為在金順麻麻的催稿下才順利出刊的

我麻說~我的壹週刊叫好不叫座啦 ! 根本沒幾個讀者想看

所以這一期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喽 !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5).jpg

快過年了 ! 大家都很忙,但只有我跟我麻最閒.....

因為我麻已經在倒數回去高雄外婆家的日子

麻說 ~ 今年可以提早回去過年喔 ! 而且,如果拔拔不累的話

他們還要開ㄅㄨㄅㄨ帶我去墾丁玩耶 ! Lucky很期待喔 !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6).jpg 

這一期我的壹週刊沒啥主題,因為我麻的編稿能力太差.....

所以拉我最近喜歡的玩具 - 海綿寶寶來作伴 。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3).jpg

最近只要好天氣,我麻都會帶我上頂樓曬太陽

而且旁邊一定會幫我準備我喜歡的玩具

你知道的.自己一個曬太陽也挺無聊的.....

所以有玩具陪我,我想到時.就可以東咬咬.西咬咬的,打發時間喽 !

有時我也會玩球球啦 ! 自己像個呆瓜,自己丟.自己撿。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8).jpg 

我咬.....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0).jpg 

玩累了我就睡.....反正沒事幹....。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3).jpg 

拔拔~你在偷拍我嗎 ?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4).jpg 

還趴著拍喔!犧牲很大喔!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9).jpg 

以上就是Lucky我最近無聊到發慌的日子.....

曬太陽是我最大的休閒活動......。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16).jpg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jpg

最後,金順麻說想看我最近長大了多少?

麻麻今天幫我秤了體重.....

醬降降降.....我有8.3公斤重了耶!比一個月前長重了3公斤

麻麻說~趕快長大,就可以去台中找金順玩

YA!我喜歡.....。

Lucky的壹週刊第三期 (4).jpg 

---------------------------------------------------------------------

* 延伸閱讀: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 初創刊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 -第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