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壹周刊-第四期 (1).jpg

大家好 ! Lucky我的壹週刊本周又出版啦 !

麻麻說剛過完新年,大家應該都還沒收心.....。

 

這次過年吧拔提早放假,帶著我跟麻麻回企高雄

他們還去會面了一個開好吃蛋黃麵的格友叔叔喔 !

麻麻說跟網友見面都會帶個花或什麼的比較好相認

而麻麻就帶著我,跟那位格友叔叔說

 ~ 只要看到牽著一隻黑色米克斯狗去吃麵就是啦 !~

而那位叔叔很熱情喔 ! 又招待麻麻吃泡菜.又請吧拔吃豬腳

然後好像又在麻麻的麵裡多放了二塊肉片

剛好給我解饞耶 ! 好棒喔 ! 叔叔人真好.....

要走之前,還不忘拿了一些醃豬肉給麻麻

結果回到家給愛吃肉的外婆看到,好開心ㄚ!!!

真是有吃又有得拿,我麻說她怪不好意思滴.....

南部人都這樣啦 ! 跟那裡的太陽一樣熱情.....。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9).jpg

不過這次回去高雄天氣好怪喔 ! 像洗三溫暖似的

前一兩天是超級無敵熱 ! 我哈氣哈到舌頭都快頂到地了 !

之後就變的好冷喔 ! 我身上這件皮草都不夠看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5).jpg 

然後本來我們也要去墾丁玩的,可素.....我麻的愛車在鬧脾氣

開到外婆家後就給掛點了 ! 所以我們都只在外婆家附近玩耍。

LUCKY壹周刊第四期..jpg

麻麻帶我去港邊吹海風

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2).jpg  

又帶我去海邊看夕陽

LUCKY的房子.jpg 

舅舅還幫我做了一個紙箱窩耶 !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6).jpg 

還有門可以開關喔 !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4).jpg 

坪數還不小,算"好宅"啦 !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8).jpg 

可素才住沒幾天,就被我給咬爛了 !

麻麻說 ~ 我跟金順一樣,都喜歡改造自己的狗窩.就是把它給拆了 !

誰叫我"閒閒沒事幹呢 !" ,只好東咬咬西拆拆喽 !

可愛小朋友 (5).jpg  

外婆每天都會弄大骨給我吃,你看我啃大骨的POSE是不是100分呢 !

我左啃.....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11).jpg

我右咬.....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10).jpg 

不只這樣,我那個藍色吃飯的碗.竟然也不翼而飛了 !

麻麻說 ~ 大概是在綠色的地盤,藍色的看了礙眼,所以...... -_-"。

Lucky的日用品 (4).JPG 

這次過年期間,我跟外婆家附近的野貓玩.牠竟然一手抓傷了我的眼睛

害我痛了好幾天,差點變成"獨眼狗"

所幸麻麻跟舅舅每天幫我擦藥,我的眼睛才慢慢恢復.....

我麻說 ~ 今年是虎年,老虎也算是貓科

所以我鬥不過牠,等我長大一點再給牠修理回來。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7).jpg 

最後PO上我跟麻麻的素描照

麻說 ~ 這是我的刊,主角是我.所以她低調一點用素描照帶過

又說 ~ 反正我一身黑,看起來也沒差呦 !

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jpg 

Lucky我的表情可愛嗎 ?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12).jpg 

VS 每天都會來陪我的 "佩秀"姐姐

Lucky壹周刊-第四期.jpg 

後記: 麻麻說 ~ 這是最後一次帶我回高雄了 ! 因為我長大了.不好帶出門

那天麻麻牽我還不小心跌倒了 ! 膝蓋給磨破了皮

看來Lucky我,真的快要變成大狗狗了 !

 Lucky壹周刊-第四期 (2).jpg

--------------------------------------------------------

* 延伸閱讀: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 初創刊

                      [養狗樂] Lucky的壹周刊 -第二期

                 [養狗樂] Lucky的壹週刊 -第三期

 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0).jpg10' 新春假期~人物篇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 にこに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